君木_沉迷学习

大爱全职/魔道 ♥
本命叶修 ♥
小学生文笔 ♥
不定时更新 ♥
正在复健中 ♥
最后给喜欢我文的小天使们笔芯~ ♥

【双叶】叶家兄弟的小日常

#要考试了来一发√
#OOC预警
#文笔渣
#混更233

——

      又下雨了。
    
       叶修用手支着下巴,静静地望着窗外阴沉的天空和湍急的雨幕。

       “诶诶叶修,你带伞没啊??”

       “没带啊。”叶修将头转向来人,懒懒说道,手中一下一下地转着笔。

       “嘿嘿就知道你没带~我还有把伞放在学校在,一直没带回去,借你吧~”

        叶修挑眉,看着满脸“快来感谢我吧”表情的方锐,道:

       “谢谢你啊方锐大大,不过很可惜我并不需要。”

        “你不是没带伞吗?!”方锐瞪大眼睛望着他。

         “对啊。”叶修回答得理直气壮。

         “...那你怎么回去?”

         “这个啊...你猜啊~”叶修眨了眨眼,戏谑地看着他。

         “……”

         方锐:我有一句妈卖批我现在好想讲!【摔!】

——

       雨下得越来越大。

       不知不觉已到了放学时候了,教室里的人陆陆续续都走了,叶修因为没有伞所以只能等着。

       雨落的声音很大,叶修背着书包站在门口,望着雨幕,不知在想些什么。

       直到突然被拍了下肩膀,叶修这才回过神来,望着来人,笑道:“你终于来了啊,哥可是等了好久呢~”

        “谁让你又不带伞,明明早上都说了的,你总是忘了...我说你不会是故意的吧!真的是...”

        那人一张和叶修一模一样的脸,只是不同于叶修总挂着嘲讽的样子,此刻更是带着些微埋怨。

        “你说你是不是蠢,非要站在门口,这门口走廊本来就不大,雨全都飘进来了,你站在这儿不是等着被淋吗...”

       话虽如此说,那人还是赶紧将叶修拉到伞下,为他挡去那些飘进来的细雨。

        “我说叶秋,你怎么越来越啰嗦了啊...”

        叶修做无奈状,然后不等他生气就一把揽住他往外走。

        “好了好了,现在已经很晚了我们回家吧...”

        “……”

       大雨中,两人依偎着站在同一把伞下,渐行渐远,背影看来一片和谐。

       然而事实上...

       叶秋看着自己再一次露在伞外被打湿的手臂,有些忍无可忍道:

       “叶修,以后记得带伞!”

       “嗯好。”

       叶修回答得爽快,但是下一次的事,谁又能知道呢~

       看看身边小声嘟囔着的叶秋,叶修嘴角缓缓勾起,笑得像只偷腥的猫。

       其实偶尔来一次这样的雨中漫步也挺好的,不是吗?



END








      最近下雨来的灵感_
       明天就要月考了,有点慌,特地来发篇双叶压压惊_
      话说考试前一天还玩手机也是浪到飞起【远目】
       明天考一天,后天早上考完还要上一天课...我简直是个废人了【瘫一会儿】
       其实是想好好复习的,但是就是控制不住我自己qaq
       已做好挂科准备,咸鱼表示无所畏惧!!
       各位下周见!【只是不知道还见不见得到了(:з」∠)_】
       

      

      

      

      

 
        

评论(5)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