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木_沉迷学习

大爱全职/魔道 ♥
本命叶修 ♥
小学生文笔 ♥
不定时更新 ♥
正在复健中 ♥
最后给喜欢我文的小天使们笔芯~ ♥

【喻黄】妇女节记事.(下)

*这突如其来的脑洞
*文笔渣
*OOC归我
*手机弄不了传送门(:з」∠)_
所以想看的话请戳头像哟~
么么哒(*/ω\*)

【四】
       今天是三月八日,俗称妇女节,顾名思义是广大女同胞们的节日,还是已婚...啊嗯...应该是这样~

        一大早喻文州和黄少天就给联盟里的女性选手们送上了祝福,至于她们是什么反应,两人表示什么都不知道~

      【众女性·未婚·选手表示:你们过来,我保证不打死你们hhh_】

        就这样平静地过了半天,中午的时候,喻文州收到了一份快递。嗯,准确的说,应该是一封信。

【五】
       看着这封信,喻文州陷入了沉思。

       这封信是小包子写给他的,第一次收到这样的信,他心里还是很期待很高兴的,但是...那大大的“妇女节快乐”是什么鬼?!

        他的意思是...他对于他来说...就是个妈妈一般的存在??其实仔细想想这也是对他这么多年来付出的一种肯定,但是以这种方式...怎么就这么让他无奈呢_(:з」∠)_

       于是继小包子和黄少天之后,喻文州也有了自己的烦恼(:з」∠)_

【六】
       黄少天发誓他只是无意间看到这封信的,绝不是因为好奇!绝不是!

        但是...

        “哈哈哈哈哈哈队...队长...这封信真的是给你的吗...哈哈哈哈哈哈妇女节快乐...队长仔细想想其实你真的有座家庭主‘妇’的潜质哈哈哈...喻妈妈哈哈哈哈哈哈......”

        少天你真的以为我会相信吗_

       看着眼前笑得花枝乱颤,毫无形象的某人,喻文州不怒反笑,眼眸微暗,一点点向他靠近...

       等某人反应过来的时候,喻文州的手已经暗示性地抚上了他腰间的软肉,在他耳边低声道:

        “少天...在这个家里,一直做着属于‘妈妈’的工作的,难道不是你吗...”

        !!!

        黄少天听后顿时僵住,整张脸涨得通红。

       “呵呵...”喻文州轻笑几声,“看来的确得好好提醒提醒你呢...”

       黄少天被耳边那股气息撩拨得不要不要的,一时没有反应过来,只觉下一秒便天旋地转,整个人被迫躺在床上,而罪魁祸首正好整以暇地看着他,眸中有毫不掩饰的欲望。

        “队...队长...有话好好说...不...啊嗯...不要...唔...”

       喻·心机·州表示,他这是重振夫纲~【笑】

【七】
       傍晚,喻小包子回来了。

       在环绕客厅一圈都没有看到那个身影后,喻小包子疑惑地问道:

        “爸爸,爹地呢~”

        “你爹地有些累,现在在休息。”
   
        “哦,知道了~”某单纯小包子。

        “爸爸...你今天有没有收到什么东西啊~”

        喻文州看着有些不好意思的儿子,戏谑道:

       “东西的话...不知道一封信算不算~”

        小家伙的脸更红了,在那支支吾吾的,半天憋不出一句话。

        喻文州忍着笑,蹲下来与小包子对视,认真道:“这份礼物很好,我很喜欢,谢谢你。”

       “嗯!”小包子的眼蹭的一下就亮了,“那我以后每年都给你!”

        “这个...”喻文州觉得很苦恼。

       但是看着小包子期待的眼神,他终是点了下头。

        突然有种搬起石头砸自己脚的感觉肿么破!

        总而言之,今天依然是圆满的一天呢~

END

         好了妇女节的脑洞也写完了,三月份应该再没什么其他的节日了吧~
        接下来有篇伞修的,打算写长...不中篇~
        长篇真的太难写了(:з」∠)_
        祝各位女生节快乐~【虽然我写的是妇女节...不我到底要说什么2333】
        果然还是话废,大家还是无视我吧【捂脸】

        最后求个小红心小蓝手~
        你们的支持是我产粮的最大动力~
        【笔芯】

       

   

       
       

       
      

评论(4)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