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木_沉迷学习

大爱全职/魔道 ♥
本命叶修 ♥
小学生文笔 ♥
不定时更新 ♥
正在复健中 ♥
最后给喜欢我文的小天使们笔芯~ ♥

【男神x你】土味情话

#一个脑洞

#叶/黄/喻/孙/周/韩x你

#辣鸡文笔

#ooc预警


-叶修-

    “叶修叶修,你知道我喜欢吃什么吗?”

    “吃什么?”

    “痴痴地望着你。”

    “呵,那你知道我喜欢吃什么吗?”

      "什么?”

      "你。”


-黄少天-

    “少天,我觉得你有点怪怪的。”

    “啊哪里啊???我脸上有东西吗还是衣服有问题你......”

    “怪好看的。”
    “.............”

    “少天大大你脸红了哟~”     

    “才没有!”


-喻文州-

     “文州,你知道我为什么会感冒吗?”

     “不是因为吃多冰淇淋了吗?”

     “.....不,是因为我对你完全没有抵抗力。”

     “是吗,那这段时间就不要再吃冰淇淋了吧。”微笑。


-孙翔-

      “翔翔,你可以笑一个吗~”

      “为什么?”

      “因为我的咖啡忘记加糖了。”

      “...那和我有什么关系??”

       emmm喵喵喵???


-周泽楷-

       “小周小周,你属什么??”

       “蛇。”

       “不,你是属于我的。”

       “.......”\\\\\\\

       “不,你,我的。”


-韩文清-

       “老韩,你知道我喜欢喝什么酒吗?”

       “你不是不喝酒吗。”

       “不是,我就问一下你......”

       “不许喝。”

        .........QAQ



#以上

  感谢观看❤

评论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