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木_沉迷学习

大爱全职/魔道 ♥
本命叶修 ♥
小学生文笔 ♥
不定时更新 ♥
正在复健中 ♥
最后给喜欢我文的小天使们笔芯~ ♥

【叶黄】软肋

#最近文笔特渣,有灵感写不出来qaq
#ooc貌似也挺严重的
#似乎有一个月没更了arz
#我错了我会趁着这个月好好更的!!
#祝我好运(:з」∠)_
#然后题目...其实也没有太大关系
   我的锅【阿门
  

1.

       黄少天又梦到叶修了。

       他和叶修认识那么多年,大家只知道他俩关系不错,却不知道到底是好到了哪种地步。

       说实话,就连黄少天自己,都有些分不清了。

       他和叶修,从相遇相识到相知,迄今为止已经有近十年了。十年的时间,他早已不是当初那个略显青涩的小男生,他已经有足够的能力,和叶修并肩作战甚至是独当一面。

       至于感情上的问题,谁都说不准。

       明明最开始只是单纯的崇拜和欣赏,到后来却似乎一切都变了味。在这件事之前,两人都一直处在暧昧的阶段,照其他人的话说就是朋友以上,恋人未满。

       他想叶修应该也是感觉到了的,只是一直都没有挑明罢了。
      
       而这次的事情,是个意外。

2.
 
       黄少天接到上面命令和叶修一起完成任务。本来期间一切顺利,差一点两人就可以功成身退了,却没料到那群犯罪团伙的头目早就知道自己难逃一死,在之前就埋下了定时炸弹,竟是打的让所有人陪葬的主意。

       在爆炸声响起的前一刻,他还在嘻嘻哈哈地问叶修回去后要吃些什么,然后下一秒,他就看见叶修原本悠闲的神色一凛,眼前顿时天旋地转。

       红滚的热浪铺天盖地而来,黄少天来不及反应过来便被从远至近的爆裂声震得眼前一黑,再没有了意识。

       等他再次醒来的时候,周围已经变成了医院病房里的那种苍白,鼻尖充斥的消毒水味和身上隐隐的疼痛让他不算清醒的意识渐渐回笼。

       他想到那场爆炸,最后叶修将他扑倒,却是用身体护住了他。饶是如此他也能感受到身上的伤势不轻,可以想象叶修到底会怎么样。

       在那一刻,黄少天不敢祈求叶修能够毫发无损,他只希望叶修能够好好的,活着,就够了。

3.

       黄少天修养了三个月才可以出院,但他却没有就这么离开,而是申请留下来继续照顾叶修。

       据部队里的人说,当他们察觉到不对找到他和叶修的时候,两个人都已经伤势十分惨重了,特别是叶修,几乎没有了气息。

       “......当时四周都被炸平了,除了你俩再没有一个人活着。这还得多亏你们速度快了,那位头目应该没有想到你们的速度会比他预想中的还要快,所以那个定时炸弹在你们出门的时候才爆 。也是这样,所以你们没有直接被炸死......”

       “喂喂你这怎么说话呢这是我们福大命大,怎么你嫉妒啊~啧啧啧~”

       “得了吧你命大不如说是叶神...”

        那人说到这停住了,脸色变了变,有些不安地望着黄少天,看他一切如常这才又开口道:

       “咳...那个...少天啊...我瞎说的你别介意啊...嗯...你放心叶神一定会平安的!”

       ……
   
        叶修的伤势黄少天在醒后没多久就知道了。不同于他睡了几天就可以醒过来,躺了几个月就可以出院,叶修是在黄少天住院两个月的时候才从ICU(重症加强护理病房)出来的。

        当时医生的话黄少天现在还记得清清楚楚:

       “病人的情况基本稳定,心脏什么的都正常,但不知为什么始终醒不过来,我们猜测应该是大脑收到损伤从而造成脑死亡现象...也就是说,他以后都可能醒不过来了...请节哀。”

        什么鬼,不就是说叶修可能变成植物人嘛,说得这么曲线要是别人反应不过来直接当他死了怎么办~

       黄少天觉得自己也是够心大了,在那种情况下还能够这么想。现在想想,其实他怎么可能不知道呢,植物人...脑死亡...再也醒不过来...这样的字眼到底象征着什么。

       只是不愿意去相信罢了,呵。

4.

       今天又是晴朗的天气。

       微风不臊,阳光正好,多么美好的场景。

       黄少天醒的时候就看见金黄色的阳光洒了一室,将这冷清的病房都照得有了几分人气。

       嗯...暖暖的。

       黄少天站起身,坐了一夜的身子有些发麻,好在他撑着床,没有立刻倒下。

       “唔...昨天晚上又在椅子上睡着了,本来还想和你讲八卦来着,不知道昨天晚上讲完了没~不过我昨天晚上又梦到你以前的样子了...”他望着床上那张熟悉的脸,愣了愣又道,“这下好了,你的脸以前看起来还有点肉的,现在一点都没了,你要再不醒的话就瘦到连你妈都不认识了,唉:-(”

       “算了我先出去吃点东西,这么久不吃食物就靠输点营养液就够了也不知道你怎么受得了...”

       楼下就有病人食堂,黄少天照常去那里面随便吃了一顿就上去了。

       现在的他,只想陪在叶修身边。

       还没走到病房门口,就见从里面走出来一位医生和一位小护士。黄少天以为是出什么事了,赶紧跑过去,走近却听见那位医生一边脚步不停一边嘴里念叨着“奇迹啊”“真是奇迹”之类的词。

       他确认自己的听力没有任何问题,那么就只有一个可能了...

       “请问...病房里的人...怎么样了?”

       “特别好!”这位医生还没开口,旁边的小护士就说了,她是知道黄少天的,甚至他和病房里那位先生的关系都被她们一群小护士私底下yy过了,纷纷感动的一塌糊涂。

        照她们的话就是:

        “如今这么痴情的小受真的是不好见了啊~”

        再看黄少天,在听到他想的那个答案后他反倒有些不敢置信,直到医生走远了他才反应过来,一步步向病房内走去,然后抬头就对上了那双熟悉的黑眸,慵懒的,带着笑意。

       “少天。”

       “...老叶?”

       “嗯,我在。”

5.

        睡了那么长时间的人终于醒了,这对谁来说都是一个天大的喜讯。

        因为还要住院观察几天,所以叶修不能这么早回去,这就导致了几天里他那个小小的病房几乎被人群淹没,都是熟人。

        “少天,听说这段时间都是你照顾哥啊~”晚上没人的时候叶修问道。

        “/////怎么有问题?!”
   
        “问题当然没有,只是...辛苦你了。”

        叶修的样子格外认真严肃,黄少天呆愣了一瞬,冷不丁问道:

       “当初你为什么要护着我?”

       ……

        “少天,你知道吗...”

        叶修笑了笑,盯着他的眼神分外柔和,

        “据说左胸腔第四根肋骨往里一寸是心脏的位置...”

        “而那个地方,现在住了一个你。”
 
        “所以我最大的软肋,不是心脏,不是死亡,是你。”

        “我只害怕失去你。”

     
END

       没有逻辑没有文笔只知道发小甜饼我选择死亡 :-(

       其实最后几句话实在网上看到的(:з」∠)_

       接下来我会努力练笔的!

       最近二刷全职但是刷到一半感觉太多了刷不下去了qaq

       这个不算完全的生贺,但是依然为黄少打call!!!!

       最近会努力高产的!加油!

       最后感谢这一月没更文却依然fo我的各位小可爱们,

       爱你们!^3^    
       

      

评论

热度(1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