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木_沉迷学习

大爱全职/魔道 ♥
本命叶修 ♥
小学生文笔 ♥
不定时更新 ♥
正在复健中 ♥
最后给喜欢我文的小天使们笔芯~ ♥

【叶黄】以爱之名

#渣文笔

#人物归蓝姐,ooc归我

#就很想写日常o(*////▽////*)q

#无脑甜,慎入!

 

       如今正值夏季,雷雨时节,天也总是阴晴不定。可能你早上看天空还是阴沉的,中午的时候就已经阳光万里;也可能今天一天都是艳阳高照,到傍晚的时候偏偏落下雨来。对了,还是倾盆大雨。

       黄少天本来正窝在自家的沙发上,一边吃着零食一边看着电视,十分悠闲惬意。哪知忽闻窗外一阵噼里啪啦的声音,啪得人肝胆儿颤。

       他一愣,随即反应过来这是又下雨了。至于为什么是又,一连几天都这样了,也是没脾气。好在今天早上提醒了一下老叶让他把伞带着........

       有些庆幸地想着,黄少天瞟到了原本放着伞的地方,然后他看见那把伞还安静的待在那,一动未动。

       woc叶修是故意的吧?!!又不带伞,都不知道提醒了他多少回了!!

       望着窗外湍急的雨幕,黄少天此刻特别想找到那个人然后打一顿...虽然他打不过。

       想到叶修马上要下班了,黄少天悠悠叹了口气——

       唉看来这次还是得靠他:-(       

 

       叶修走出大厅就看见门口一道熟悉的身影。

       他了然的笑笑,刚准备过去就被身旁一个妹子叫住了:

       “叶总叶总,看你好像没带伞的样子,刚好我今天多带了一把,你拿去用吧!”

       这位妹子看来是叶修的小迷妹,眨着一双星星眼期待着他的回答。

       叶修礼貌地回绝了。虽然他也不忍心让这个妹子失望,但没看见他家那位脸已经黑了么,他相信如果他接受了的话将会死的很惨(´・ω・`) 

       “妻管严”伤不起啊~

 

       一旁本来因为被偶像拒绝而满怀失落的妹子在看见叶修走向一位少年后立马换上一副发现新大陆的样子。

       wdm她看见了什么?!

       啊叶总好温柔!!两人颜值都好高好般配的样子!!那个少年是受吧是受吧!

       噢叶总笑的样子真帅....他们俩要一起回去了!

       所以那个少年是来接叶总的吗?!所以他们两个是在同居吗?!!啊牵手了牵手了!背影好唯美!!啊啊好萌!!!

       ......

       【叮!警告警告,一位妹子的腐女之魂正在熊熊燃烧,并呈烈火燎原之势-】

       

       之后一篇名叫《论上司和他的少年间不得不说的故事》的八卦帖横空出世,赢得一大波腐女的关注。

       而这一切我们的主人公却毫不知情。

       真是一(xi)个(wen)悲(le)伤(jian)的故事xd╮(╯▽╰)╭ 

 

       那边叶修在拒绝这么一个可爱的妹子后立马向黄少天走去,没想到却收到少天『爱的瞪视』一枚。

       叶修:我做错了什么??

       “我们叶总裁艳福不浅啊,不少美女等着投怀送抱呢吧......”黄少天满脸嘲讽地说出这些话,丝毫不觉这句话有多么的...醋意满满。

       叶修挑了挑眉,道:

       “少天你有闻到一股味道吗?”

       “...什么?”

       “酸味,没闻到吗?特别浓真的~”

       “.......”黄少天脸色瞬间爆红。

       眼见爱人有了炸毛的趋势,叶修赶紧解释:

       “刚刚那个妹子只是看我没带伞好心想要借我伞而已,其他什么都没有!”

       黄少天瞅他一眼:

       “啧你魅力真大。”

       “是吧是吧我也这么觉得,哥的魅力无人可挡~”

       “...卧槽叶不修脸呢脸呢?!!”

       “这东西你有就够了~= ̄ω ̄=”

       “......”

       黄少天:我无fuck说(・-・*)

  

       叶修见黄少天一副被噎得说不出话的样子,轻咳几声,又有些好笑道:

       “好了好了,时间不早了我们回家吧。”

       说完一边从少天那拿过伞撑开一边握住那只比他略小却同样光滑白皙的手。

       黄少天脸又红了,毕竟大庭广众之下,这样...太明显了点。

       他有些瑟缩,手却被叶修紧紧拉住。

       他看向叶修,不料却撞进一双黑眸里,深不见底的眸子,让他安心莫名。

       两人一同走进漫天的水幕里。雨很大,特别大,但一把伞下的两颗心却在此刻,格外的近。

 

       “老叶我跟你讲这回多亏有我不然你就回不来了知道吗 ~不过你下回还是要把伞带着知道吗,这鬼天气说变就变的.......”黄少你是不是忘了点什么…(⊙_⊙)

       叶修听着听着就笑了,黄少天被打断后瞪他,他也只是将两人交握的那只手抓得更紧。

       .......

       “少天,我有没有说过......”

       “嗯?”

       “我爱你。”

       \\\\\\\“嗯。我也是”

       

       【以爱之名,将你牢牢攒在手心。

       我要告诉全世界,你是我的。】

       

END

 

       嗯....本来还有个小花絮,但后来觉得有灵感了,就决定单独写了√

       好不容易一波高产啊,虽然逻辑什么的,剧情什么的......arz

       咳!然后就要出成绩了,感觉已经是废木了...【瘫】

       好慌!!祝自己好运,还有其今天出成绩的小可爱他们!

     『假装自己是一条锦鲤_(:з」∠)_ 』

       最后感谢各位小可爱~一起good luck啊!    

       

       

评论(2)

热度(129)